VALSE

查看: 6499|回复: 0

爱奇艺推出Figure out智能识别技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5 1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奇艺推出Figure out智能识别技术
2015-05-13 爱奇艺行业速递
微信号 iqiyi7
功能介绍 爱奇艺行业速递



5月8日,爱奇艺推出全球首个刷脸看广告技术“Figure out”正式发布,该技术能够自动识别视频中人脸和身体特征,并进行实时追踪广告投放。“Figure out”明星版已经能够识别数十万明星脸部特征,并实现结合明星脸的广告投放。


爱奇艺CTO汤兴表示,“明星版Figure out为传统粉丝经济提供了视频变现的新可能,对用户而言,他们可以随时在爱奇艺上获取明星代言的商品信息;而广告主无疑也将有追踪内容或以貌投放两种选择。Figure out正让"刷脸"这件事充满商业价值。”
爱奇艺工程师介绍,目前Figure out已经能够智能识别数十万明星面部特征,并且从海量视频库中,找出目标明星的所有画面,实时匹配商品。这也就意味着,任何一部电视剧、电影、综艺,甚至资讯内容中,都有了商品与明星连接的精准投放空间,并且能够与粉丝产生情感共鸣。
汤兴表示,“目前,爱奇艺大脑智能视频研发中心正持续进行人和视频,以及彼此间关系的研究,并不断加大在机器深度学习领域的人才招聘和研发投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科技手段,不断提升爱奇艺对全物品、全明星的全景识别能力,并推出更多智能、有趣、高效的视频变现形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3-29 17:14 , Processed in 0.0206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