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VALSE 首页 VALSE VALSE新闻 查看内容

VALSE Student Workshop高校导师邀请函

2022-8-7 18:23| 发布者: 程一-计算所| 查看: 718| 评论: 0

摘要: 在本届VALSE 2022年度研讨会中,VALSE学生俱乐部将于8月24日上午08:30-12:15举办VALSE Student Workshop,为参会的学生及高校导师们提供一个能够酣畅淋漓的交流平台,期待打造一场别具风格的线下学术活动。报名参与 ...

在本届VALSE 2022年度研讨会中,VALSE学生俱乐部将于8月24日上午08:30-12:15举办VALSE Student Workshop,为参会的学生及高校导师们提供一个能够酣畅淋漓的交流平台,期待打造一场别具风格的线下学术活动。报名参与此次活动,便能解锁如下体验:


华尔兹学术分享:处于不同阶段的优秀学生讲者分享最新的工作 (V-Show)、科研中的点滴 (V-Communication),包括ICCV 2021 Marr Prize、AAAI 2021 Distinguished Paper、CVPR 2022/ 2021 Finalist等。


沉浸式交流互动:数十名优秀的国内青年高校导师和近百名同学参会。设置多个交流互动环节:分桌定向讨论 (V-Talk)、师生自由畅谈 (V-Tea)、师生问答环节 (V-Panel),促进参会者充分交流。还设置了有趣的颁奖环节 (V-Gift),鼓励大家积极交流与互动。冷场?发呆?绝不存在!


广泛的话题探讨:探讨导师及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话题包含但不限于科研、升学、工作、个人发展、热点时事等,无论是技术流还是经验向,均能探讨个究竟。PS: 本次参会人员涵盖各个科研阶段,人员的多样化也能够给话题带来不同的思考角度哦。


各位EAC/LAC/SAC的高校导师,您的参与将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至关重要!学术圈的萌新同学们将会在您的引导下学会高效的学术交流与沟通,您也能在此次活动中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并能够和领域内的其他优秀学者们进行充分的交流。我们诚邀您加入到这场学术新风向讨论盛宴中!


如果您有意愿作为导师团参加本次VALSE Student Workshop线下活动,请点击如下链接/阅读原文进行确认报名并填写在线问卷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wJD0Wny.aspx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至在线填写页面,也可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8月14日。


同时,我们也欢迎各位老师们踊跃推荐优秀学生参与到此次线下活动:


学生报名渠道:

https://www.wjx.top/vm/tq49TOR.aspx



附:VALSE Student Workshop日程表




赞助商:


铂金赞助商:图森未来、AutoDL、OPPO、真格基金、华为、韩国SK


金牌赞助商:思谋科技、美团、闪马智能、腾讯优图、传音控股、百度、极视角科技、金山办公、Nreal、腾讯ARC Lab、地平线、奥比中光


银牌赞助商:美图、鉴智机器人、精测电子、坤前计算机、智峪生物、瑞莱智慧、首都在线、思腾合力、平安科技、天津泰达产发集团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4-25 06:48 , Processed in 0.0169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