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POSTERS SPOTLIGHTS指南

    VALSE 2014 Spotlight指南:Poster的Spotlight时间为19日下午14:50-15:40,每人1分钟。在19日14:45时,请Poster汇报人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提前在会场前台附近依次(按分配的Poster号)排队等候,按时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论文内容。为此,请报告人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 Spotlight的Slides必须用Powerpoint撰写(务必使用模板),不能超过2页;
  2. 请务必在1分钟内介绍完毕,主持人会严格按照时间切换PPT,如有动画,务必调好时间;
  3. 请在4月17日18:00之前将Spotlight Slides发给孙老师(sunxin@ouc.edu.cn),因我们需要时间集成所有的Poster slides,截止时间之后发来的slides,恕不能包含在最终Spotlight Slides中,您也失去上台展示Spotlight的机会。

POSTERS Presentation指南

  1. 会场提供的展板规格为高200cm×宽100cm,请预留边距;
  2. 会议组织方不提供Poster打印等服务,请务必打印好带来会场;
  3. 会议期间展板将一直提供,故您可在19日会议开始前张贴Poster,直至会议结束再取下;
  4. VALSE 2014 Poster展示时间定为19日下午15:40-17:10。在这段时间内请您务必在Poster附近等候,以便参会者方便交流您的研究成果。

VALSE’14墙报和演示征集启事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会者的交流和互动,从VALSE’14起,在原有大会报告和Panel Discussion/debate等环节的基础上,增加论文墙报(Poster)和系统演示(demo)环节,现火热征集墙报和展示,欢迎踊跃报名,获得与国内青年学者和学生分享自己研究成果的绝佳机会。有关安排具体说明如下:
VALSE 2014 展示阶段Poster和Demo报名截止日期到4月5日!

关于墙报展示

  1. 墙报展示的应为2012年以来被以下国际会议或期刊发表或接收的论文:
    • 国际会议:ICCV, CVPR, ECCV, NIPS, ICML, IJCAI, AAAI, ACM MM(限长文)
    • 国际刊物:IEEE T PAMI/IP/NNLS/CSVT/MM, IJCV, JMLR, PR, CVIU, AI
  2. 墙报论文展示拟分两部分:
    • A)1分钟大会讲解(Spotlight);
    • B)2小时墙报讲解与互动(Poster);
  3. 墙报论文展示报名方式:
    • 请作者注册参会(无注册费)并在注册表中填写Poster论文的有关信息。

关于墙报展示

  1. 墙报展示的应为2012年以来被以下国际会议或期刊发表或接收的论文:
  2. 报名方式:请展示者注册参会(无注册费)并在注册表中填写系统演示的有关信息。

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并请告诉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