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VALSE 首页 VALSE VALSE新闻 查看内容

《中国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筹备会暨精英论坛》在大连成功​举办 ...

2017-11-30 12:17| 发布者: 程一-计算所| 查看: 3606| 评论: 0

摘要: 2017年11月24-25日,中国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VALSE)筹备会暨精英论坛在大连海创科技交流中心成功召开。VALSE指导委员会委员,中科院计算所山世光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白翔教授 ...
2017年11月24-25日,中国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VALSE)筹备会暨精英论坛在大连海创科技交流中心成功召开。VALSE指导委员会委员,中科院计算所山世光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白翔教授、浙江大学潘纲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刘青山教授和来自中科院自动化所,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图森科技等学术界和产业界VALSE在线理事会和委员会成员,以及VALSE 2018大连承办团队大连理工大学卢湖川教授、樊鑫教授、李豪杰教授、大连海事大学付先平教授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4日下午,参会人员首先赴大连东港国际会议中心和星海会展中心等两处VALSE 2018大会候选场地进行实地考察,就会场容量、基础设置、周边配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接下来参会全体人员在大连海创科技交流中心举行了VALSE2018大会筹备组第一次工作会议。VALSE 2018主席卢湖川教授首先对会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参会人员就大会赞助情况、讲者邀请、讲习班主题,海报展示形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会议筹备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24日晚间,VALSE 2017大会主席、厦门大学纪荣嵘教授又进一步向VALSE在线理事会和委员会成员详细介绍了2017年VALSE大会承办经验,并对2018年大会筹备给出了具体的建议。25日全天,参会青年学者就本年度视觉与学习研究热点问题,如生成对抗网络、三维视觉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本次筹备会议的召开不仅为VALSE2018成功举办打下基础,也为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交流机会。

VALSE的背景:VALSE发起于2011年,名曰VALSE,是取意华尔兹的优雅与和谐,秉承自由、平等之学术精神,为国内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等研究领域的青年学者、学生搭建一个高水平、强互动的学术交流舞台。自2011年起,VALSE会议先后在杭州、西安、南京、青岛、成都、武汉和厦门七座遍布全国的名城盛地成功举办了七届。2017年厦门VALSE大会到场参会人数约2200人。2018年VALSE将在大连举办,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4-27 10:36 , Processed in 0.0164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