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VALSE 首页 VALSE VALSE新闻 查看内容

VALSE征集新VOOC委员

2017-3-31 14:22| 发布者: zhenghaiyong| 查看: 3304| 评论: 0

摘要: ...

尊敬的各位VALSER

大家好!春暖花开的时节, VALSE也要征集新VOOC委员啦。

VALSE
在线委员会(VOOC)是VALSE Online的重要力量,于20151月成立,每年一届。过去的两届VOOC,已经吸引了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领域70多名优秀的青年学者担任委员。近期,我们拟对VOOC进行换届,成立第三届VOOC。我们在感谢老委员辛勤付出的同时,也期待新委员的加盟给VALSE带来新的活力、新的气势和新的精彩。

我们热烈欢迎青年学者报名担任第三届VOOC委员(2017年度)。

我们希望您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或相关领域已经有一些研究的积累,具备一定的科研素质与研究经验,以确保您推荐VALSE Webinar讲者与组织Webinar活动(担任主持人或亲自担任讲者)的水平。

我们希望您是热情洋溢的,您的乐意付出、热心公益、善于组织、勤于交流是对VALSE的最大支持。

您将拥有的权利包括:
1)优先担任Webiniar讲者或主持人;
2)参与VALSE线上及线下各项活动决策;
3)您的姓名将列入VALSE VOOC正式列表中获得宣传;
4)被遴选为优秀VOOC(每年5名)并参与线下VALSE正会年度优秀VOOC论坛活动;

您的义务包括:
1)推荐Webinar讲者;
2)辅助VODB组织与协调webinar活动(每年12次);
3)积极参加VALSE线下与线上各项活动,并主动向外宣传VALSE品牌。

在人工智能时代,加入VOOC,与一群优秀的青年学者共同协作,共谋发展,以年青人的热情投入到时代发展的洪流中去,岂不快哉?

您若有意担任第三届VOOC委员,请填写申请表(2.VALSE在线组委会第三届委员(2017年度)申请表_XXX.docx),并发送给程一老师(yi.cheng@vipl.ict.ac.cn)。

 

VALSE VOOC 组委会

201731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4-20 16:44 , Processed in 0.0157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