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查看: 5850|回复: 0

盯上视觉捕捉,Oculus 收购了小米投资的一家手势识别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0 1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leikeji.com/article?2795&utm_source=tuicool

盯上视觉捕捉,Oculus 收购了小米投资的一家手势识别公司Pebbles 可以让用户在 VR 显示屏中看到设备捕捉的自个身体的 VR 图像,例如手掌或手臂。而手势识别的视觉捕捉,正是 Oculus 的弱项。

收购忙不停,虚拟现实领域的技术整合和资本游戏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Oculus VR 近日宣布,已将以色列手势识别技术开发商 Pebbles Interfaces 纳入麾下。外媒报道称,这已经是 Oculus 自从去年初被 Facebook 30 亿美金揽入怀中之后,第五次收购其他新创公司了。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的成交价为大约 6000 万美金。

收购完成后,Pebbles 将加入 Oculus 的硬件工程与计算机视觉团队,帮助其开发虚拟现实、追踪和人机交互等技术。Pebble 最近将该公司的技术与 Oculus 的虚拟现实眼罩进行了整合,用户以后可以通过眼罩上的摄像头将手指运动转换成虚拟运动。

与其他常见的手势识别技术不同,Pebbles 可以让用户在 VR 显示屏中看到设备捕捉的自个身体的 VR 图像,例如手掌或手臂。而手势识别的视觉捕捉,正是 Oculus 的弱项。
   
Pebbles 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目前公司有 50 名员工。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投资者还包括小米以及 U 盘生产商 SanDis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4-25 01:00 , Processed in 0.0213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