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查看: 5023|回复: 0

Smartspot:将计算机视觉技术融入到个人健身计划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0 1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mt.sohu.com/20150703/n416147127.shtml
Smartspot:将计算机视觉技术融入到个人健身计划中



  莫亚维亚·埃尔蒂卜(Moawia Eldeeb)的故事是我在硅谷工作期间听说的最不可思议、最鼓舞人心的故事之一。
  埃尔蒂卜出生于埃及一个农民家庭,从小就与父母移民美国,并定居于纽约皇后区,后来他在那里的一家披萨店找了份工作,每天赚 20 美元。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埃尔蒂卜有时上学有时辍学,后来报名参加了可汗学院(Khan Academy)的课程,经过一番努力,他最终被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录取。
  现在,他创立了一家获得 Y Combinator 投资的公司Smartspot ,该公司刚刚从 Khosla Ventures 和 Signalfire 筹集到 185 万美元的资金。
  Smartspot 是一家从事计算机视觉技术研究的创业公司,试图重塑健身设备和私人教练的训练方式。在将 Kinect 摄像头连接到平板显示器上以后,Smartspot 的设备将可以实时监控用户的锻炼和举重活动了,确保他们所有的姿势和角度都是正确的。你可以从下面看到它是如何工作的。
  这套设备售价 2500 美元。Smartspot 的想法是,从长期来看,该设备可以减轻用户对私人教练的需要,从而大大降低个人训练的费用。教练将可以通过 Smartspot 录制的视频来评估用户健身效果并在线给出反馈意见。埃尔蒂卜和 Smartspot 另外一位创始人乔舒亚·奥古斯汀(Joshua Augustin)已经在 10 个健身馆配备了 Smartspot 系统,并且正试图推出新的私人教练项目。
  “这是第一次私人教练不站在健身者身旁的案例。”埃尔蒂卜说。
  埃尔蒂卜和奥古斯汀已经创建了一个四人团队,并计划再招聘三个人,从事iOS 和安卓应用的开发。
  Khosla Ventures 领投了 Smartspot 本轮融资,而本·林(Ben Ling)则是 Khosla Ventures 旗下风险投资人。对于 Khosla Ventures 投资 Smartspot,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本·林是出了名的健身爱好者。
  “本·林一直很喜欢健身,的确与我们公司很有缘分,“埃尔蒂卜说。“不管他的梦想或想法是什么,他都可以帮助我们在产品上实现这种梦想。”
  翻译:皓岳
  Smartspot, Which Brings Computer Vision To Gyms And Trainers, Raises $1.85M From Khosla, Signalfi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4-20 18:09 , Processed in 0.02707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