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查看: 4991|回复: 0

Matterport 3D 让虚拟看房更加简单,再获3000万美金融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8 2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atterport 3D 让虚拟看房更加简单,再获3000万美金融资 2015-07-17 祖厚超 [url=]VR部落[/url] VR部落 VR部落 [img][/img]
微信号 VR_Ethan
功能介绍 有趣,实用,前沿技术分享~




随着虚拟现实再度升温,资本市场似乎对这种设备的青睐有增无减。海外VR设备制造商Matterport最近获得了来自高通和新加坡GIC的3000万美元融资,用于拓展该公司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内容创作平台,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获得了5600万美元的资金。


Matterport位于加州Mountain View,去年3月,Matterport推出了一台全自动相机,用于创建逼真完整的3D模型,零售价为4500美元,主要针对房地产摄影师等专业人士。


使用者手持这款小巧紧凑的3D扫描仪只需站在房子中一个固定的点上,就可以瞬时扫描周围的环境并生成模型。Matterport平台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Matterport专业3D相机(未来还可以使用运行Matterport 3D Capture软件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Matterport云、Matterport或第三方的软件应用。

Matterport的云平台能够使在线浏览者看到房屋从上到下的3D试图,获得类似真实空间的视觉感受和导航体验,此外,Matterport 还开发了可以捕获并生成高质量3D模型的智能手机App和一个App平台,使第三方开发人员能够使用这些内容开发相应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该公司的CEO Bill Brown说,“我们经历了增长期并且希望未来可以保持继续增长,我们的应用平台目前发展良好。”自2014年7月份开始,Matterport就在向地产商们销售该平台,目前Brown表示已经售出了数千套,这些视频的每月浏览量超过了120万次,大多数的主流经纪公司都是其客户。

未来,Brown希望可以削减内容创造成本并最终向消费者推出可以用于智能机的3D传感器,让用户们记录并发布自己的VR视觉体验。

到目前为止,Matterport已经筹集了5600万美元,该公司现在有80多名员工,Brown表示该公司正在把技术定位到其他市场,比如电商、广告、零售、建筑、旅行、保险以及娱乐媒体等方面。他说,为VR公司筹资的大环境非常不错,“这是一个新形势媒介的发展,所以在新的领域立足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Lux Capital、DCM Ventures、AMD Ventures以及多名天使投资人。Matterport公司的产品可以在Oculus Rift、三星Gear VR以及Google Cardborad,通过该公司的网页应用,在PC以及移动平台获得优秀的VR内容。自2014年初开始,Matterport就一直是谷歌的Project Tango的合作伙伴。

访问 edeb
朋友有部分全新DK2出售,需要可以添加微信咨询

访问密码 ed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4-20 17:33 , Processed in 0.0182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