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查看: 5831|回复: 0

苹果停止开发照片编辑应用 Aperture,将用户迁移至 Photos For OS 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8 1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techcrunch.cn/2014/06/28/apple-to-cease-development-of-aperture-and-transition-users-to-photos-for-os-x/
苹果停止开发照片编辑应用 Aperture,将用户迁移至 Photos For OS X

        随着 OS X Yosemite 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发布,苹果将停止开发其专业级照片编辑应用 Aperture。Aperture 的用户将被迁移到 Photos 上——这是苹果在前不久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中推出的新应用,并且将于明年上市。
Photos 整合了原本存在于 Aperture 上面的许多高级照片编辑功能,还将取代新一代 OS X 操作系统上面的 iPhoto 应用。
苹果发言人在接受 TechCrunch 网站采访时表示:“随着全新 Photos 应用和 iCloud 照片库的发布,用户将可以安全地在 iCloud 上存储所有照片,并在任何设备上安全地访问它们,因此,我们将停止开发 Aperture。Photos for OS X 将于明年发布,届时用户可以将 Aperture 的照片迁移到 Photos for OS X 中。”

       苹果表示,将为 Aperture 提供兼容性升级,令其可以运行于 OS X Yosemite,但该公司将停止开发 Aperture。与此同时,Adobe 则 表示 该公司会“加倍努力”对 Lightroom 进行支持,为苹果用户迁移提供一个的路径:
简而言之,我们将会加倍对 Lightroom 和全新的 Creative Cloud Photography 计划进行投资。在未来几周、几个月甚至是几年时间里,大家估计会看到一个有关桌面、网页和设备工作流快速创新的丰富路线图。我们还会继续积极投资 iOS 和 OS X 平台,致力于帮助将 iPhoto 和 Aperture 相关用户迁移到我们覆盖桌面、设备和网页工作流的丰富解决方案上来。
以下即是 OS X Yosemite 上面 Photos 应用的新照片:
        苹果还将提供一个更新路径,帮助用户从 Aperture 和 iPhoto 向 Photos for OS X 迁移。苹果表示,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将不再向专业级客户提供 Logic Pro 和 Final Cut Pro 等其他应用。Logic Pro 和 Final Cut Pro 都将保留下来。
作为 Lightroom 的长期用户和前专业摄影师,我对苹果的这一举动并不感到吃惊。Lightroom 在吸引 Aperture 用户方面做得非常好,特别是 Aperture 长期以来没有进行大量更新,处于日渐衰微的不利局面。如今,苹果将旗下照片应用整合为一个产品,正式敲定了这种转变。与 Aperture 不同的是,Photos 整合了苹果全新的 iCloud Photo Library,对于拥有多款苹果设备的用户而言,一切将变得更加轻松。
如果苹果用一款照片应用替代了 iPhoto on iOS,我也不会感到吃惊,毕竟 iOS 8 将面向 iPhoto on iOS 推出新的编辑工具。至于苹果会不是这样做,我目前还没有掌握任何相关消息,一切都只是我的直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3-29 16:31 , Processed in 0.01792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