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查看: 9047|回复: 0

第十届中国生物识别学术会议CCBR2015青年论坛通知【征集Poster and Dem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6 16: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十届中国生物识别学术会议CCBR2015青年论坛通知
       为了更好的为生物识别领域的中国青年学者(70后和80后为主)提供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经CCBR2015大会组委会商议,CCBR2015冬令营(2015年11月13日)将改为CCBR2015青年论坛,并将在大会期间(2015年11月13-15日)召开。
   CCBR2015青年论坛将借鉴VALSE(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的学术交流模式,为最近3年(2013-2015年)在生物识别领域的顶级期刊和顶级会议上发表的青年学者或企业界的精英安排论文口头报告(Oral)、论文墙报(Poster)和系统演示(Demo)环节,现在开始征集墙报和展示,让与会者获得与国内青年学者和学生分享自己研究成果的绝佳机会。论坛也将邀请国内在生物特征识别上有重要贡献的专家参与。
   通过这个舞台,我们期望促进国内生物识别领域青年学者的思想交流和学术合作,提升中国学者在生物识别领域的国际学术舞台上的学术影响力。青年论坛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注意事项
1.   CCBR2015青年论坛不收取注册费,也不负责安排食宿,各类费用自理。论坛特邀讲者和指导委员会成员如需要,组委会可代为预定酒店,但费用仍需自理;
2.   Poster所涉论文需为2013年以来发表或录用于以下会议或期刊,且与生物识别相关的论文:
    会议:ICB(IJCB), BTAS, FG, ICCV, CVPR, ECCV, Other top conferences.
    期刊:IEEE T PAMI/ IFS/ IP/ NNLS/ Cybernetics/ SMCS/ MC/ HMS/ II, IJCV, PR, ACM Computing Surveys, IEEE CST, Other top IEEE Trans.
    展示方式:墙报论文展示拟分两部分(具体时间参见研讨会程序):
        A)2-3分钟大会讲解(Spotlight);
        B)2小时墙报讲解与互动(Poster);
3.        系统演示可来自学术界或企业界,展示内容应与生物识别相关。
    填好注册表后,请于2015年9月1日前发送到

ccbr2015@vip.163.com,邮件标题请设置为“CCBR2015青年论坛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4-26 03:54 , Processed in 0.02633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