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查看: 5445|回复: 0

第一届全国Kinect技术及应用研讨会第一轮征稿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5 19: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届全国Kinect技术及应用研讨会第一轮征稿通知



第一届全国Kinect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2015年7月24-26日,浙江丽水)
主办单位中国系统仿真学会数字娱乐仿真专委会
协办单位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虚拟现实专委会
《Transactions on Edutainment》编辑部
承办单位丽水学院
杭州计算机学会数字媒体与人机交互专业委员会

会议简介:随着深度相机(特别是Kinect)的出现和推广,使得在全球范围内,对深度相机技术及其应用的研究层出不穷, 出现了各种各样新的应用。为了更好地交流这方面的技术及进展,给相关科研人员和教学人员提供一个平台,会议将邀请多位专家做主题报告,接受论文投稿,论文在会议期间交流,会后优秀论文奖推荐到《Transactions onEdutainment》(EI)国际期刊和《中国图像图形学报》发表。
特邀专家:
Ruigang Yang教授, 美国KENTUCKY大学

潘志庚教授,杭州师范大学


张晓鹏研究员,中科院自动化所

其他专家(待定)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2015年7月15日
注册:2015年7月18日之前
开会报道:2015年7月23日
开会地点:丽水高坪
会议联系人:王歆婷
QQ:403258354
电话:18268165296,0571-28866129



Kinect 标签



Kinect for Windows 二代停产,统一用 Xbox One 版开发


微软在今年四月份宣布Kinect for Windows 二代停产,为统一 Kinect 开发体验,可以通过Kinect 适配器来使用 Xbox One 开发 Kinect 应用。
Kinect for Windows 二代是去年7月正式上市的设备10 月底,微软推出了 Kinect 适配器。微软称在这段时间里,微软看到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使用 Kinect for Xbox One 配合适配器来开发 Kinect Windows 应用。
微软也表示他们会继续支持 Kinect 开发平台,包括 Xbox Windows,目前也已经有一些 Kinect 商业化应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4-25 16:49 , Processed in 0.02788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