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查看: 138947|回复: 0

如何加入VALSE QQ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9 12: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ALSE QQ 主群创建于2014/6/18:  本群为配合视觉与学习青年研讨会而建(2014年6月18日)
  
考虑到该QQ群人员规模膨胀过快而人员规模有上限(2000人),现仅有条件接受入群申请。相关领域研究人员或研究所可以入群的必要条件为:曾经作为第一作者在CV,PR,ML,IP,MM等相关领域期刊/会议上发表或录用过学术文章。符合条件的老师、同学入群的方法有两种(不符合入群条件者可加入VALSE B群,见后文介绍):
入群方法1:如申请人确信与VALSE QQ群管理团队(山世光、白翔、孟德宇、程明明、彭玺、禹之鼎、贾伟、郑帅、王乃岩)中的任一人熟悉,可直接与之联系,请其邀请加入。
入群方法2:以申请人(大学、研究所或公司的)官方地址邮件给1994965512@qq.com发邮件,详细介绍个人情况,务必包括姓名、单位、职称、QQ号码、官方个人主页(如有)、至少1篇CVPRML领域文章信息(作者,题目,期刊/会议名称,年份)。以上信息缺一不可!VALSE管理员在审阅后会加符合条件者为好友,之后邀请申请人进QQ群。
入群前需仔细阅读VALSE QQ群规,入群后需严格遵守群规,修改群名片并约束自己的发言,尽量减少无用消息。

关于VALSE-B群鉴于上述VALSE QQ群人员规模膨胀过快,同时考虑到更多研究生参与VALSE活动的积极性,我们于2014年12月创建了VALSE-B群(群号:422075165),用于接纳不满足上述论文要求的研究生、企业研发人员等。该群管理员会及时转播主群学术讨论、各类通知、分享主群资源,也会发送Webinar活动邀请以便B群成员亦可参加VALSE主群的Webinar学术报告活动。考虑到VALSE B群以研究生为主,其管理相对更加活泼和自由。该群入群方式为:直接申请入群,须在问题验证信息中填写自己的姓名、单位和身份,缺一不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4-23 23:45 , Processed in 0.02114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