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VALSE 首页 活动通知 好文作者面授招 查看内容

20150729-23 郑良:Query-Adaptive Late Fusion for Image Search...

2015-7-26 22:26| 发布者: 彭玺ASTAR| 查看: 7538| 评论: 0

摘要: 【15-23期VALSE Webinar活动】报告嘉宾:郑良(清华大学)主持人:报告题目:Query-Adaptive Late Fusion for Image Search and Person Re-identification 报告时间:2015年7月29日晚21:00(北京时间)文章信息: Li ...

【15-23期VALSE Webinar活动】

报告嘉宾:郑良(清华大学)
主持人:张兆翔(中科院自动化所)
报告题目: Query-Adaptive Late Fusion for Image Search and Person Re-identification [Slides]
报告时间:2015年7月29日晚21:00(北京时间)
文章信息:
[1] Liang Zheng, Shengjin Wang, Lu Tian, Fei He, Ziqiong Liu, and Qi Tian. Query-Adaptive Late Fusion for Image Search and Person Re-identification. CVPR 2015.
报告摘要:本次报告将介绍一种得分层的特征融合算法。在图像检索中,查询图像的内容千变万化,当检索系统中存在多种特征时,我们往往无法预先判断哪些特征是“好”的、哪些是“坏”的。即,特征的“好坏”是相对于查询图像而言的。因此,一个重要的问题是,给定查询图像,如何自动判断某个特征的有效性。本文基于简单的假设,提出了一种特征有效性判别算法,并在特征融合中,赋予“好”特征较大权重,赋予“坏”特征较小权重。在图像检索和行人再识别任务中,算法取得了优异的性能。
报告人简介:郑良于2010年至2015年就读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并获得博士学位,导师是王生进教授和田奇教授。2006年至2010年就读于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并获理学学士学位,2014年1月至6月前往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访问,2014年12月至2015年7月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实习,导师王井东研究员。在领域内期刊和会议发表一作论文11篇,其中包括CVPR、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和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等。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angzheng.com.cn。

最新评论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Vision And Learning SEminar

GMT+8, 2024-4-27 07:15 , Processed in 0.0135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