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一-计算所 发表于 2017-10-31 16:33:25

招聘 | TUPU第四季谜题招聘火热开启,对于AI的未来我们想听听你的答案!

图普科技的深度学习谜题招聘活动已经圆满完成了共三期挑战,在DL圈中引起了不少关注和讨论,也让我们有幸认识到了许多杰出的高校学子和DL从业者。我们相信,兼具高难度和趣味性的谜题挑战,更容易让我们在人群中发现富有创造力的你。这不只是招聘,更是一次享受高难度挑战和发掘自己潜力的过程。

现在,第四季谜题如期与大家见面。本期我们试着探讨AI的未来图景,发现并解决问题,直通技术终面的资格等你来赢取。



我们生活在遍布弱人工智能的时代
人工智能带来的变革之力
已初露锋芒

乐观者预言
人工智能将带来下一次工业革命
将人类带入一个崭新的文明阶段

许多名人专家却提醒
人类需要警惕人工智能的力量
强人工智能带来的风险不容小觑

那么
如果人工智能突然越过奇点
强人工智能将如何看待人类
人类将何去何从


What does human interest you most, Strong AI?


未来是怎样
等你来解答



招聘活动说明:
*完成谜题最优解的所有挑战者,直通技术终面
*完成谜题次优解的所有挑战者,优先获得面试
*全职/实习皆可,欢迎应届生/非应届生前来挑战
*须使用PC端登录网页开始答题
*推荐使用Chrome浏览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招聘 | TUPU第四季谜题招聘火热开启,对于AI的未来我们想听听你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