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飞华大 发表于 2017-5-10 19:33:30

【全职/实习】计算机视觉工程师(美图影像实验室)

本帖最后由 王鹏飞华大 于 2017-9-6 23:00 编辑

部门介绍:
[*]高速发展的美图公司(产品包括美图秀秀,美拍,美图手机等)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用户,以技术创新切实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影像实验室(MTLAB, Meitu Imaging&Vision Lab)是美图的核心算法研究部门,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
[*]这里有业界顶尖的研发团队,海量的数据资源,最前沿最有趣的研究课题;这里没有条条框框,尊重个性,给你广阔的发展空间!

研究方向:      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如图像和视频的分类、检测、识别、跟踪、分割、 3D视觉、计算成像等
职位描述:
[*]算法设计:针对实际应用场景,设计和优化算法的效果/效率/鲁棒性
[*]落地实现:核心代码实现,输出简易demo,撰写技术专利或论文

职位要求:
[*]计算机/电子信息/数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熟练掌握C/C++/Python至少一种,动手能力强
[*]熟悉常用CV库或深度学习框架(Caffe/PyTorch/TF等)
[*]扎实的数理基础,对计算机视觉算法研究有热情
[*]积极向上,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研究能力强,例如在顶级会议或期刊上发表过论文
[*]在CV领域有实际项目经验(产品/竞赛/开源项目)

工作地点: 北京,厦门,深圳有意者请发简历至(注明意向工作地点):yt@meitu.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职/实习】计算机视觉工程师(美图影像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