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北大 发表于 2016-8-3 22:12:48

点击报名加入学术会议搭伙群

本帖最后由 张健北大 于 2016-11-9 09:32 编辑

点击上方【搭伙学术】可快速关注

即将举办的 ACCV、ICPR、VCIP、NIPS、APSIPA、MMM 六大国际会议的会议搭伙群正在火热报名中,期待更多的准备参会的老师和同学加入!每个会议搭伙群报名须是拟参加会议的人员。
为什么要加入学术会议搭伙群?好处有哪些?
开会前就认识,一起学术交流,异国之旅不再孤单寂寞!分担房费车费,节省经费开支,回国报销不再苦恼烦闷!不担心旅途寂寞,不担心拼车拼房找不到人,不担心找不到学术伙伴,不担心结识不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不担心刚参会时一脸陌生的尴尬,不担心开会结束没有大收获 ...... 更多好处请点击公众号文章 如何收获满满地参加学术会议 查看!
总之,能够想到的好处还真不少!大家能够在会前就认识熟悉,一起交流搭伴搭伙,一起到异国会面,共同畅聊学术与人生,想想浑身就充满热爱学术的“洪荒之力”。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费,快来加入吧!搭伙学术,大伙一起学术走得更高!
2016年11月7日 最新报名情况更新:目前已经搭建的国际会议搭伙群已有准备参会的超过200名小伙伴加入,来自国内外近百个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老师、同学以及研究员等。目前各个搭伙群已报名加入人数信息如下:
[*]ACCV 搭伙群已加入 14 人--【继续报名中】
[*]ICPR 搭伙群已加入 20人--【继续报名中】
[*]VCIP 搭伙群已加入 3 人--【继续报名中】
[*]NIPS 搭伙群已加入 7 人--【继续报名中】
[*]APSIPA 搭伙群已加入 1 人 --【继续报名中】
[*]MMM 搭伙群已加入 1 人 --【继续报名中】
[*]ECCV 搭伙群已加入 41 人--【会议结束停止报名】
[*]ACM MM 搭伙群已加入 24 人--【会议结束停止报名】
[*]ICIP 搭伙群已加入 90 人--【会议结束停止报名】

[*]MMSP 搭伙群已加入 8 人--【会议结束停止报名】

注:关于所有会议缩写及开会时间地点等信息请查看公众号文章 【查看和提交即将发起搭伙群的会议信息】。
欢迎准备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一起报名加入以上学术会议搭伙群!报名申请加入方式很简单,只要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链接,填写相应的会议信息和个人信息即可!如果信息准确,报名提交后一天之内会通过验证收到加入该会议搭伙群的邮件邀请!特别提醒:先报名先加入先交流先搭伙哦!陆续会增加更多会议搭伙群,更多最新信息请关注查看微信公众号【搭伙学术】!
搭伙学术(V-Together)公众号平台于2016年7月29号创办,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于2016年11月4日正式发布,目前已发展为VALSE旗下子项目,坚守VALSE奉行的共享公益性原则,主旨是搭建一个面向多媒体领域的免费搭伙共享学术平台,已有超过上千位多媒体领域的研究人员关注!期待您的关注!
【搭伙学术】主旨是搭建一个面向多媒体领域的免费搭伙共享学术平台共享学术会议信息,会前组建开会交流群一起搭伙出国拼车/拼房发布推送分享招聘/招生/实习等资源信息让讯息直接快递到你手中
搭伙学术 V-Together一个神奇的平台

交流分享,搭伙学术!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并分享给其他小伙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点击报名加入学术会议搭伙群